我们的故事CISV
您的位置:首页 > 关于我们 > CISV中国

CISV中国CISV China

CISV教育和激励行动,建立一个更加公正和平的世界。


CISV (Children's International Summer Village),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与欧盟属下和平教育机构,创建于1950年,旨在引导和帮助青少年成为积极有为的世界公民,培养相互理解与包容,住进跨文化友谊,建立一个更加和谐的世界。认可的国际文化交流学术团体。 CISV以促进世界和平教育为目的,进行国际文化交流自愿者团体。

CISV 的教育理念先进,教育内容系统、完整,教育手段独特、有趣。贯彻体验式学习。近70年来,在全球范围培育了无数和平使者与精英人才。

1996年,中国成为CISV会员国。二十多年来,CISV中国代表团参加了包括美国、加拿大、英国、法国、德国、荷兰、意大利、挪威、芬兰、瑞士、比利时、奥地利、葡萄牙、西班牙、巴西、日本、韩国等20多个国家主办的国际CISV项目。

2005年至今,中国每年都主办CISV国际项目,来自各大洲30多个国家的代表团参加了中国的营地活动。

CISV理念是:培养理解、包容、友谊、和平、友爱的精神。 自2017年止,据不完全统计,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超过2500000人参加了5000多项不同年龄段的CISV各类活动。


CISV China 中国区域主席:邬明